克服困难全力帮助帮扶三轮车主解决实际困难

日期:2013-10-2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14
     

      克服困难全力帮助帮扶三轮车主解决实际困难

为积极地配合全县开展的取缔电动三轮车、“港轿”三四轮车和人力三轮车等非法客运营运车辆专项行动,维护全县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帮扶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副局长俞应石、段向辉及相关人员具体负责落实。
为切实帮助我局帮扶户高春旭家解决实际困难,副局长俞应石、段向辉先后多次深入高春旭家,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其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在局领导的积极沟通与多次协调下,高春旭在县政府规定时间内将营运三轮车及时上缴了交警和运管部门。
当看到高春旭和他妻子都有残疾,尤其是他妻子情况严重并出行非常困难的实际情况后,班子成员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并捐款为高春旭购买了一台残疾人专用电动助力三轮车送到其家中,为其夫妇出行提供方便。
仲秋节即将来临,副局长段向辉和相关人员给高春旭一家送去了肉、鱼、月饼和慰问金,使高春旭一家度过了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团圆节。在我局的积极帮扶下,高春旭一家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今后,我局将近最大努力帮助高春旭一家解决生活困难。
(责任编辑:曹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