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党政办公中心

日期:2013-02-0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71
     

 

东宁县党政办公中心
外来办事人员进入管理办法
 
为维护党政办公中心的正常工作秩序,加强党政办公中心外来人员进入管理,有效预防与工作无关的外来人员及上访人员采用非正常手段进入党政办公中心干扰办公秩序,特制订本办法:
一、外单位的办事人员凭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的通行卡经保安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进入。
二、无通行卡的外来办事人员进入需履行两道程序:一是凭身份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履行登记手续;二是履行登记手续后,由本人或委托值勤保安与相关单位进行电话联系无误后方可进入。
三、党政办公中心通讯录在登记处保存一份,其中县级领导办公室电话号码严格保密,其它部门办公室电话号码可向外来办事人员相应提供,以便于外来人员与相关单位进行电话联系。
四、对找县主要领导的外来办事人员要认真加强身份甄别,当无法正确有效的判明其身份时,一是要严格履行登记手续,二是及时与领导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进行联系,经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进入。
五、上述管理办法由保安人员按程序认真执行,尤其对外来人员与楼内人员通话的真实性做好监督核查,严禁出现失误,如有失误,将对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机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