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日期:2016-09-21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60

市复查复核办公室

 

对进入复查复核程序的信访事项进行复查复核,统计分析、负责全市复查复核工作,与牡丹江市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公对口开展工作。

 负责人:刘晓芳  办电:5857703 

 

 市调访中心

 东宁市调访中心贯彻落实省委、牡丹江市委和东宁市委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信访工作法律法规。

(二)负责协助办理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有关来信来电、网上投诉、来访接待工作。

(三)对受理的群众来信、来访,负责协助做好转办、催办工作。

(四)负责协助办理本级机关和领导同志交办、批办、转办的信访事项工作。

(五)负责协助做好信访人向市政府提出的信访事项复查业务工作。

(六)负责对来访群众进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咨询服务、宣传工作。

(七)负责协助处理群众来市集体上访和有关信访突发事件。

(八)负责协助做好全市信访信息系统的业务指导等工作。

(九)完成市信访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高青峰   办电:5857712

 

 市长公开电话、市长电子信箱受理中心

   负责受理和转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政府工作、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提出的投诉、意见和建议;负责收集和整理群众反映的社情民意,并进行综合分析、预测和报告;负责承办市长电子信箱办公室交办的业务,并受理本级信访事项;负责受理市长电子信箱案件并进行情况反馈。

    负责人:薛宇  工作人员:耿宝成   办电:5857705

 

 市来访接待科

   负责接待到市委、市政府的来访群众,给市委、市政府及领导同志的上访信件、上级机关交办的上访信件。负责上级机关交办的处理群众来访任务;负责处理来访案件;负责信访人的稳定工作;负责协调跨地区、跨部门的越级访案件,催办上访问题的处理工作;负责指导全市来访接待工作。

   工作人员:高青峰   办电:5857712

 

 市来信、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负责收集并向市领导和有关部门报送反映社情民意和社会动态的信访信息;负责对全市办信和信访信息工作。负责制定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的规范性文件;负责征集、调整人民群众给市委、市政府的建议,并向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进行情况反馈;负责督促、检查市领导批示建议的落实情况,并跟踪考察被采用建议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负责指导全市人民建议征集工作。

     工作人员:王国旗  办电:5857702

 

 来访提示:  做好疫情防控,来访人员要扫码、测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