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日期:2016-08-05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20
     

东宁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第二次公示

 

公众朋友们,你们好:

受东宁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委托,我单位承担东宁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我单位对该项目进行第二次公示,现将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建设情况简述

项目垃圾焚烧系统配置一套1×500t/d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1×7.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年处理原生生活垃圾18.25万吨。工程采用“SNCR脱硝+半干法+活性炭+布袋除尘器”的烟气净化工艺,设置烟气在线监测装置(CEMS);采用“UBF厌氧+膜生物反应器(MBR)+纳滤(NF)+反渗透(RO)”的渗滤液处理系统;项目年发电量为5760×104 kwh/a。

表1  全厂技术经济指标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