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一号)

日期:2016-12-31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18

   

(第一号)

经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决定,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61230日上午1030分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议程有五项,分别是审议通过《东宁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制度》、听取和审议东宁市人民政府关于核定我市2016年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东宁市政府关于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及转移支付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东宁市政府关于(2012——2016)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人事事项。

二、按照公民旁听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的有关规定,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户籍在本市或者户籍不在本市但在本市居住满一年的中国公民(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可以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提出旁听申请。旁听名额4名。

三、要求旁听的公民,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单位(社区、村民委员会)证明(介绍信),于12309时前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报名。

报名电话:3623391

现予公告

 

                                         O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