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动态(第19期)

日期:2016-12-15  发布人:外事办王宁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10

俄滨海边疆区制造商向中国扩大出口饮用水和酒类产品

 

          俄滨海边疆区制造商2016年向中国出口了超过36万升水及约5万升酒类产品。滨海边疆区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是露酒、药酒和甜酒。

      2016年在中国5个大型城市与8家饮用水供应公司签署了合同。

      酒类产品的出口品种共计超过15个。所有这些酒类产品都是由天然原料制成。 据该区政府消息,中国最需要的是“乌苏里斯基”牌药酒和甜酒。中国消费者也对人参及蜂蜜露酒有所需求。

 

 

中方投资者将在俄远东投资1780万人民币建木材加工厂

 

      据俄远东发展集团公司新闻办公室1月24日消息,中方投资者将向俄滨海边疆区投资1780万人民币(合1.544亿卢布)建木材加工厂。

      项目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框架下实施。投资者将对现有车间进行维修后安装单板和胶合板的生产线。

      该项目预计可创造167个工作岗位。

      俄远东发展集团公司是受俄政府委派管理超前发展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的管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