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目标

日期:2020-04-02  发布人:东宁市煤炭运销服务中心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687

一、守住底线,不放松

我中心肩负着确保全市煤炭税收全额上缴这一重要使命,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必须切实发挥守土有责的作用,要廉洁自律,心存敬畏,坚守条底线不放松:一是坚守政治底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我市煤炭资源整合政策,积极为煤炭生产、运输企业及个人做好服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守纪律底线。坚持“不漏检一吨煤、不私放一台车”这一纪律底线谁敢违规逾矩,就严格执纪,严肃处理,不留情面。三是坚守诚信底线。每名干部职工要对组织忠诚、对同志坦诚,团结全中心同志共同完成任务。只有这样,才能正确履行我中心职责,才能不辱使命。

二、完善制度,严管理

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管理,强化考核,我中心正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一系列的规章制度,装订成册,下发到各计量服务站,并作为重点培训、考核内容,实行考核分数与年终评比相挂钩办法,使每名职工时刻牢记,并以纪律、条规、规范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三、排忧解难,为企业

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帮助煤炭企业减轻负担,要积极想办法,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协调外销,打开税源,多举措拓展煤炭销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活力,基本实现产销平衡。

四、优化环境,促发展

我们将继续开展好“三严三实”活动,使全中心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适应岗位需要,做到人岗相宜,从严要求。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按照活动要求全面抓好文明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严格修身律己,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为民服务的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找准优势,深挖潜力,有针对性突出发展重点,注重积极解决工作中的难点,认真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地域经济发展多谋事、多干事、干实事,为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