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东宁市举办第二届农民科技节

日期:2017-02-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乔仁慧 訾立民  来源: 浏览量:2893

  央广网哈尔滨2月13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訾立民)2月12日,正月十六上午,黑龙江省东宁市第二届农民科技节正式开幕。

  今年的农民科技节是东宁撤县设市第二届农民科技节,农民科技节陪伴农民朋友走过了22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成为了东宁一项品牌性科普活动。

  据了解,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科普与农业科技创新同行”,举办地点在市区东兴路东兴桥至新华书店路段,和宏源街中华路至东兴路路段。设立了农资产品、技术服务、法律政策、医疗卫生、惠农政策及信息、菌需物资、农业机械和汽车销售八大功能展区。全市涉及农业、科技等相关部门及商家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科技知识普及、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政策法律咨询等服务。

  通过举办农民科技节,提高了广大农民的科学素质,增强了农村群众发展绿色食品产业、依靠科技致富的本领,助推东宁市农业产业高效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