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十号)

日期:2017-03-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50

    经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决定,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17315日上午9时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议程有三项,分别是审议通过《东宁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东宁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草案);移交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

    二、按照公民旁听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的有关规定,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户籍在本市或者户籍不在本市但在本市居住满一年的中国公民(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可以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提出旁听申请。旁听名额4名。

    三、要求旁听的公民,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单位(社区、村民委员会)证明(介绍信),于31417时前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报名。

   报名电话:3623391

 

现予公告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