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5.12”护士节职工技能竞赛

日期:2017-05-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246

暴风截图201751286906625.jpg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喜迎护士节职工技能竞赛。    

经过初赛、复赛阶段的角逐,市人民医院临床一线9支代表队的30多名护士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比赛内容包括双人心肺复苏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法等。比赛中,参赛选手按照操作规程,娴熟规范地进行操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展现了广大护理工作者精湛熟练的专业技能和积极向上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护理技能竞赛,使参赛人员和现场观摩人员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提高广大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理念,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提高我市医疗护理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贡献。

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职业技能大赛表彰会上,市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南丁格尔志愿服务誓词。会议还对2017年度优秀护理部主任、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和岗位技能竞赛中的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被评为牡丹江市优秀护士和省劳动模范的医护人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