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来我市走访调研

日期:2017-05-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879

暴风截图201751286893531.jpg

 

511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来到我市,就东宁经济社会发展、东宁市委、市纪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孙吉舜、市长申奥、市人大主任李敬国、市政协主席刘祥江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家利详细汇报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

在我市期间,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一行先后来到绥阳佰盛黑木耳全产业链项目、东宁口岸、禄源酒业、党政办公中心纪委办公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学习、工作和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对我市在特色富民产业发展、城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实地走访调研后,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主持召开座谈见面会,与我市四个班子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张长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时刻保持思想警醒,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持续加压,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践行“四种形态”,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推动东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书记孙吉舜表示,东宁的党员干部将不负牡丹江市委期望和全市人民的重托,继续践行“四种意识”,加快经济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好我市团结向上的氛围;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我市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发展态势;像保持好青春一样,保持好当下干部群众激情创业、干事创业的劲头,做到"声音一致不议论,步调一致不徘徊,志趣一致不庸俗,目标一致不走样",努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奋力开创东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见面会结束后,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又主持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听取了市委书记孙吉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许家利关于东宁市委、市纪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与我市纪委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

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长虹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我市纪检干部再接再厉,勤勉敬业,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从自身建设做起,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敢于担当、敢于监督,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真正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