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乱停放 影响交通安全

日期:2017-05-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23

暴风截图20175162152796.jpg

 

车辆乱停乱放、阻碍交通等问题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近日,有热心观众向本台反映,在天府商厦、家乐购门前等人员密集场所,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十分严重,扰乱交通秩序,影响市民出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在天府商厦门前,有关部门为方便市民停车,专门设置了自行车、电动车停车位,但一些自行车、电动车驾驶人仍随意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严重影响道路通畅。在东兴路家乐购超市附近,交警部门为防止交通阻塞设立了黄色网状线禁停区,但这些禁停区被机动车、电动车挤的满满当当,阻塞了交通、严重威胁交通安全。

安全有序的城市交通秩序需要我们每一位市民共同维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都能够从自身做起,各泊其位、各行其道、各禁其鸣,彻底摒弃随意乱停车、乱行车、乱鸣笛等不文明行为,齐心协力,让我们的道路交通环境更加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