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社会各界开展助残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7-05-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王迎龙 徐光昊 李建喜  来源: 浏览量:1064

暴风截图20175231302843.jpg

 

521日是第27"全国助残日",市残联等部门围绕“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助残献爱心活动。

市残联开展“集善工程”服装捐赠活动,为各镇村、社区部分残疾人发放全新的品牌服装,并为部分特困残疾人发放了康复辅助器械,给他们送去了浓浓的爱心和祝福。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国社区、西山社区联合举办残疾人康复知识讲座,医务人员详细讲解了残疾人生活自理、康复训练等方面知识,并为残疾人朋友进行了义诊。

团结社区干部与残疾人朋友进行座谈,就关注残疾人、为残疾人办实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倡导社会各界扶残助残、奉献爱心。社区干部为特困残疾人发放了爱心衣物,并联合医疗部门为他们进行义诊,营造出了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市鑫滨海爱心团队、徐悲鸿远东艺术学校、小荷艺蕾舞蹈学校、金话筒少儿口才学校、文化志愿者团队及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舞蹈、歌曲、相声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使这些孩子倍感温馨和快乐。

市乐洋合唱团成员与社区残疾人朋友欢聚一堂,同台表演了小合唱、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在欢声笑语中,为残疾人朋友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小星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残疾人朋友表演了团体操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他们送去了欢乐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