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牛皮癣”污染生活环境

日期:2017-05-2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12

暴风截图2017524500234.jpg

 

近日,记者在市区一些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采访时发现,非法张贴和乱涂乱画小广告现象依然屡禁不止。城市“牛皮癣”就像一块块伤疤散布在城市的表面,与美好的城市环境极不和谐,严重破坏了人们的视觉感受。

在东苑、学府、纺织等居民小区,为方便居民发布信息,小区里设置了专门的宣传栏,可是一些人就是不愿意在宣传栏内发布信息,而是在建筑物上随意张贴自己制作的小广告,乱涂乱画现象十分严重。一些单元楼外墙上几乎被各种小广告铺满,这些小广告有的用胶布胶水粘贴,有的则用油漆、油墨涂写,小广告的内容包括办假证、疏通下水道、商品促销、卖药、新店开张、房产信息等等,“五花八门”,严重污染着我们的生活环境。在这里,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乱帖乱画等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