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宣传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日期:2017-05-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710

暴风截图2017526935109.jpg

 

    524日,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瞿向前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岸明珠住宅小区、宏源社区、东宁镇夹信子村委会和市博物馆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认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牡丹江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探索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创建“孝道、感恩、和谐、幸福”文化品牌为抓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培育,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调研组认为,东宁市博物馆在保护历史、保存文物、传承文化、树立东宁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已成为东宁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

 

暴风截图2017526940828.jpg

 

调研中,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瞿向前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东宁市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过程中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形成了上下联动良好态势,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希望我市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推进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