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整治市容环境专项行动

日期:2017-06-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李建喜  来源: 浏览量:1021

暴风截图20176121812310.jpg

 

连日来,市城管局开展整治市容环境专项行动,对运输渣土车辆不遮盖苫布、施工企业缺少相关防尘措施,造成灰尘污染环境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近期,由于天气转暖,我市各建筑企业纷纷开工,一些建筑企业的工程运输车辆在载运建筑渣土和材料时不遮盖苫布,造成环境污染,给广大市民生活带来不便。

在此次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在我市城区各主要街路采取不定时、不定点流动巡查的方式对没有遮盖苫布的运输车辆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车辆信息进行了登记,并对屡教不改的当事人进行了经济处罚。执法人员还来到城区部分施工现场,向工程及运输车辆负责人宣传讲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相关规定,要求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运输渣土。

执法人员表示,今后一段时期,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力度,重拳出击,严查严管、严厉打击破坏城市环境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还市民一个整洁、文明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