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联合检查我市成品油市场

日期:2017-06-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044

暴风截图20176121759020.jpg

 

    近日,市商务、安监、环保、国土、市场监督管理、消防等11个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加油站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规范有序、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

这次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全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加油站是否存在证照不齐全、是否超范围经营、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标准、是否销售假冒伪劣成品油等方面情况,检查中发现我市大部分加油站都能做到守法经营,但仍有个别加油站存在购货和销售台账不完善、经营管理不规范、消防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情况。检查组当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检查组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全市各加油站的巡回检查力度,对加油站销售的成品油质量进行集中检测,严厉打击经销劣质成品油、走私成品油及以次充好、掺杂使假等违法行为,确保我市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