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百万家庭 健康公益同行

日期:2017-06-2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1109

暴风截图20176212344741.jpg

 

近日,龙江网络公司东宁分公司携手中国银行黑龙江分行,在我市共同组织开展了"2017七彩嘉年华"徒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4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徒步健身是国际公认的有益健康的一种运动方式,是深受人们欢迎的大众健身项目,由于这项活动环保、时尚、健康,目前已成为许多人运动健身的首选。

据了解,龙江网络公司"2017七彩嘉年华"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龙江百万家庭 健康公益同行”,旨在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健身活动,感受美丽家乡的巨变,同时还为我市的留守儿童进行爱心捐助。

这些徒步爱好者主要由我市各协会文体爱好者和部分机关干部、社区群众组成。徒步路线为市体育场出发,经中华路、率宾广场、一道坝、神仙洞栈道、自来水泵站、西山纪念碑,最终返回体育场。

活动中,徒步爱好者个个精神饱满,听从指挥,文明步行,沿途吸引了许多市民自发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