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吉舜会见中国驻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总领事

日期:2017-06-20  发布人:姜颜  作者:谢凯 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996

暴风截图20176212292777.jpg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期间,市委书记孙吉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会见了中国驻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总领事闫文滨,双方就我市进一步开展对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市委书记孙吉舜对闫文滨出任中国驻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总领事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对俄经贸合作、绥东开发开放试验区推进等情况。孙吉舜表示,绥东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建设推进与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项目,都为我市对俄经贸合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孙吉舜希望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能够为东宁对俄经贸合作“走出去”、“引进来”提供更多便利,推动我市对俄经贸合作转型升级发展。

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总领事闫文滨对我市对俄经贸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总领馆愿牵线搭桥,推动东宁企业在俄开展更多、更加富有成效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