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北率宾广场公园加快建设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姜颜  作者:李建喜  来源: 浏览量:1091

暴风截图20176221065642.jpg

 

日前,记者从市水务部门了解到,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北率宾广场公园建设工程正加快推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绥芬河两岸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成为我市一道新的亮丽景观和群众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近年来,我市多渠道向上争取资金,不断加大对民生项目建设的投入力度,一大批惠及民生、惠及百姓的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建成。特别是以绥芬河为中心建设的南率宾东西广场、北率宾东西广场和绥芬河滨河景观带,以绿色、生态、环保为主题,不但美化了东宁城区环境,还在泄洪、排涝、改善环境、净化空气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北率宾广场公园项目位于率宾公园北侧,金港湾小区西侧,绥芬河一号桥头东侧。广场东西宽约为95米,南北长约为188米,总占地面积约1.79万平方米,总投资1800万元。公园广场建设主要包括停车场、凉亭、健身器材、大型电子大屏幕、篮球场、绿化亮化、高杆灯、小品建筑、地面铺装等工程。 目前,项目建设正加快推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作为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的北率宾广场公园建设项目,由市水务局负责建设推进。经过一年的施工建设,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今年7月份将向广大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