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博览会:华洋公司奶制产品受青睐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姜颜  作者:谢凯 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005

暴风截图20176221059324.jpg

 

    在这届中俄博览会上,俄罗斯特色食品备受各界瞩目,而我市华洋公司在俄罗斯生产的巴氏奶和冰淇淋更是一大亮点,成为本届展会上最具竞争力的奶制产品之一。

华洋公司是我市“走出去”企业的代表之一,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先后在俄罗斯联邦滨海边疆区乌苏里斯克市投资建设了大型农场、大规模养殖场、乳制品加工厂、销售公司等合作项目,形成了“产、加、供、销”一条龙产业链,华洋境外绿色农业园区也成为俄滨海边疆区“规模大、标准高、效益好”的农产品园区。

在本届展会上,华洋公司展厅成为一大热点,他们展示的俄罗斯风味的巴氏奶和冰淇淋产品受到了省城市民和参展商的热捧:很多现场品尝华洋公司冰淇淋的市民纷纷表示,他们的冰淇淋奶香醇厚,完全可以和哈根达斯等高档冰淇淋相媲美;一些参展客商也从中看到商机,纷纷与华洋公司接洽、寻求合作意向。华洋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倾力打造“健康、美味、新鲜、天然、纯正、地道”的华洋冰淇淋品牌,为我市对俄贸易增添新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