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洽会期间市委书记孙吉舜会见俄罗斯勘察加边疆区企业代表团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姜颜  作者:谢凯 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022

暴风截图20176221001276.jpg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28届哈洽会期间,市委书记孙吉舜率我市代表团会见了俄罗斯勘察加边疆区企业代表团,就加强双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书记孙吉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市委常委王宪伟参加了会谈。

    勘察加边疆区是俄罗斯远东最外围的地区,天然气、镍、金、铂、白银等矿产资源储量丰富,矿泉水、野生绿色生态食品和野生植物资源也十分富足。独特的自然资源、丰富的民族文化都形成了当地独特的旅游品牌,发展前景广阔,

    市委书记孙吉舜在会谈时表示,勘察加边疆区有着丰富的海洋产品、矿产资源、森林资源和旅游资源,发展潜力巨大。我市愿意与勘察加边疆区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旅游等更多方面的开展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勘察加发展股份公司总经理别金在会谈中表示,东宁对俄贸易优势明显,有着丰富对俄贸易经验。勘察加边疆区的企业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沟通与联系,寻求新的商机,建立起互信共赢的发展新机制,促进双边贸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