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商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日期:2017-06-2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064

暴风截图2017622328709.jpg

 

口播:618日至19日,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28届哈洽会的海外华商考察团一行85人到我市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市领导王宪伟、刘庆帅陪同考察并出席了推介会。

据了解,这次到访我市的海外华商考察团成员分别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家。他们是海外华裔优秀企业家代表,在当地商界具有一定影响力。

海外华商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雨润绥阳黑木耳产业集群、佰盛黑木耳全产业链项目、禄源酒业、东宁要塞、互市贸易区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对我市在发展特色富民产业、项目建设、对俄经贸合作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并表示要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我市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精神,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推介会上,海外华商考察团一行观看了我市宣传片。副市长刘庆帅向海外华商考察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考察团成员对东宁良好区位的优势、丰富产业资源和巨大发展潜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在东宁这片沃土上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携手共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委常委王宪伟主持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