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技推广中心举行农业结构调整观摩现场会

日期:2017-07-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11

暴风截图20177145960298.jpg

 

    日前,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行农业结构调整观摩现场会,指导和帮助农民解决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我市以加快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为重点,大力推广先进适用的新品种、新技术,在东宁镇、三岔口镇等地相继建立了甜糯玉米试验区、中药材试验区、旱播水稻栽培等试验区。目前,各试验区运行态势良好,农作物长势喜人,为我市进一步提高农业生产综合效益积累了技术和经验。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农技人员的讲解介绍,不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进一步认识到了实用先进技术和优良品种对农业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地和自身的实际,因地制宜地调整好产业结构,大胆引进新品种,采用新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农业生产质量效益,持续增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