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川镇全力推进国道丹阿公路东宁段改扩建项目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工作

日期:2017-07-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77

暴风截图20177151154204.jpg

 

近日,国道丹阿公路黑、吉省界至东宁段改扩建项目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工作已全面展开,大肚川镇加大力度,全面清理整治阻碍项目建设的私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项目顺利开工。

国道丹阿公路规划全长9300公里,黑吉省界至东宁段改扩建项目大肚川段长35.9公里。自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工作开展以来,大肚川镇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配合项目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指挥部,全力推进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工作,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农户家中和征收地块现场,进行实地调查,积极协调沟通,及时发放市政府关于严禁非法抢栽抢种抢建行为通告,认真宣传讲解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违建抢建行为的严重危害。村民们在了解相关政策后,主动清理了在征收地块抢种的树苗,并表示全力支持国道丹阿公路东宁段改扩建项目建设,为项目按时竣工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