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展开

日期:2017-07-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李建喜  来源: 浏览量:1142

暴风截图2017717517845.jpg

 

日前,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东宁经济开发区"道路桥梁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电力设备产业园道路桥梁建设工程"3个建设项目同时开复工。标志着我市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展开。

"东宁经济开发区道路桥梁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是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牵头建设的2个全市重点新建项目,"电力设备产业园道路桥梁建设工程"为续建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9530万元,其中:"东宁经济开发区道路桥梁项目" 3360万元、"东宁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项目"2500万元、"电力设备产业园道路桥梁建设工程"3670万元。

据了解,东宁经济开发区这三个建设项目是按照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黑龙江省委、牡丹江市委关于"龙江丝路带"建设和"发展开放型经济"决策部署,抢抓绥芬河-东宁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获批机遇,争取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资金支持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标志着我市经济开发区"六路、三桥"主框架建设全部拉开。这些项目的施工建设对吸引优质项目和企业入驻、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强化对俄经贸科技合作战略升级提供了平台支撑。

在下步工作中,东宁经济开发区将以 "提升园区功能,提升企业质量,提升队伍素质,提升服务效率;创建产业项目的集聚平台,创建服务企业的优秀团队"为工作目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 着手编制开发区区域独立发展规划;制定完善《开发区产业项目准入标准》;做好土地规划、收储及建设资金争取等项工作,促进开发区科学、快速、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