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百君来我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日期:2017-07-2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337

暴风截图20177213959430.jpg

 

    721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百君深入我市部分村屯,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委书记孙吉舜、市长申奥、市委副书记王继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井严明陪同检查。

    眼下,我市已经进入主汛期,连续的降雨给我市防汛工作带来巨大压力。

    检查中,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百君认真听取了我市防汛工作的汇报,在充分肯定我市防汛工作的同时,侯百君还对我市的防汛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侯百君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必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工作。要继续细强化落实领导责任及各部门责任,严格落实堤防包段责任人和责任单位,保证每个环节、每个部位、每处险工防守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和安全隐患;要加强与气象、水文部门的沟通与会商,密切监视河流水位及流量发展变化,及时做出预警预报;要切忌麻痹大意,继续加强对群众防灾自救知识宣传培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