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歌舞艺术团举行"芬河舒情"文艺演出

日期:2017-07-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082

暴风截图2017725292111.jpg

 

722日晚,第32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心连心歌舞艺术团"芬河舒情"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精彩上演。

心连心歌舞艺术团是我市老年业余文艺团体,自成立以来,他们积极组织,精心排练,经常在城镇、乡村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文艺演出,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家乡巨大变化,为广大城乡群众送去欢声笑语,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舞蹈《张灯结彩》、男声独唱《卓玛》、女生独唱《祖国之恋》、表演唱《绘蓝图》、男女生二重唱《我爱你中国》、《抚仙湖恋歌》等精彩节目,展示了新形势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创造美好生活、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景,唱响了东宁人共建和谐、共筑幸福、共谋发展的心声。女生独唱《青藏女孩》、男声独唱《拉住妈妈的手》、舞蹈《梦里水乡》、《当那一天来临》、男女生对唱《敖包相会》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在秧歌舞的优美舞姿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