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舞蹈队举行“共圆中国梦”文艺演出

日期:2017-07-2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225

暴风截图20177262650269.jpg

 

725日晚,第32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夕阳红舞蹈队“共圆中国梦”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盛装上演,市委书记孙吉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和广大城乡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夕阳红舞蹈队是活跃在我市的一支老年人文艺团体。多年来,他们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宏扬主旋律,树立清风正气,极大地丰富了我市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欢快喜庆的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男生独唱《在此刻》、架子鼓《我相信》、快板《城市建设谱新篇》、表演唱《八个大妈逛东宁》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家乡东宁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抒发了广大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建设美丽家乡的信心。演出中,夕阳红舞蹈队的队员们精神饱满,神情专注,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和精彩的乐器演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和对美丽家乡的赞美之情,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演出在舞蹈《和谐大家园》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