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成品油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日期:2017-07-2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942

暴风截图2017727503727.jpg

 

    727日,我市召开成品油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及成品油专项整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我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省第三督导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情况。

    会议指出,成品油市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和整个市场经济秩序的稳定,各单位务必再接再厉,持续落实和推进成品油专项整治,对辖区内成品油市场开展全面集中的拉网式排查,重点打击倒卖俄油、无证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私自设立油库,加油站,仿冒或擅自使用他人注册商标等违法行为;坚决取缔非法加油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严肃查处掺杂使假、假冒伪劣及质量不合格、与标号标识不相符、国家明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油品,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按照职能分工,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做到有线索必查,有违法行为必打击,形成严厉打击的高嘉鸿态势;同时要强化督查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