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进行时专栏:市文广新局精准扶贫工作队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日期:2017-08-0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26

暴风截图201782376742.jpg

 

市文广新局精准扶贫工作队自今年5月入驻老黑山镇南村以来,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谋划和社会稳定总目标,用真情和担当给困难群众带来了新希望,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

市文广新局精准扶贫工作队今年5月入驻老黑山镇南村,工作中他们按照全市脱贫攻坚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工作推进会议要求,采取精准化识别、针对性扶贫、科学化脱贫等措施,明确了新阶段精准扶贫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责任人,把精准扶贫作为打造满意民生的重要载体,积极入户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核查贫困户收入,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有效保障了精准识别工作质量。

只要村民有求,驻村工作队必应。在村民心中,工作队就是他们的娘家人,有困难就找工作队。一件件一桩桩实事,村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头,如数家珍。谈起驻村工作队,张棣发老人可谓是感慨颇深。

“说破嘴,跑断腿,不如为村民搭把手。驻村更要实干,要手捧真心换民心。”工作队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办好事,拉近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为村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