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部门集中整治违规广告牌匾

日期:2017-08-03  发布人:姜颜  作者:李建喜  来源: 浏览量:1150

暴风截图20178330668688.jpg

 

近日,市城管部门组织执法人员集中整治城区范围内部分商户及建筑工地违规悬挂户外牌匾广告行为。

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区内街道两侧、楼顶、建筑物墙体等处,商户随意设置的广告牌匾让人眼花缭乱。由于部分商户不按规范设置牌匾广告,甚至未经审批擅自设置户外广告,对市容市貌及附近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在建筑物上悬挂条幅、在建筑物顶部安置大型广告牌匾及悬挂破损不符合要求的牌匾广告等行为,不仅不利于城市美化亮化,对行人安全及建筑物消防安全也构成了威胁。

为了给市民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进一步规范户外牌匾广告,市城管部门在城区范围内认真开展摸底排查,对违规悬挂户外牌匾广告的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拆除了违规广告。城管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将持续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户外牌匾广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督促相关经营业户对老旧、破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牌匾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