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侨商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日期:2017-08-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011

暴风截图2017811450718.jpg

 

近日,青岛侨商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副市长刘庆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青岛侨商代表团成员是由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在青岛市投资企业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在境外有投资或经营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和高级管理人员组成,这次应邀来我市考察,希望能够在我市找到新的商机,与我市联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在我市期间,青岛侨商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雨润绥阳黑木耳山产品产业集群、绥阳佰盛黑木耳全产业链项目、东宁宝玉石城、禄源酒业等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具体措施。

参观考察中,青岛侨商代表团成员对我市结合自身实际,在发展特色产业过程中创新发展思路、推进经济转型,形成区域化布局、规模化建设、产业化经营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宣传推介东宁近年来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情况,进一步提升东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企业来东宁投资兴业。并希望在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与我市的交流与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