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操舞协会举行小江南之夏文艺演出

日期:2017-08-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062

暴风截图2017814509405.jpg

8月11日晚,第32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梦之队操舞协会“一城山水秀,魅力东宁市”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盛装上演。

梦之队操舞协会是我市业余文艺团体,自成立以来,他们积极组织,精心排练,经常在城镇、乡村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文艺演出,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家乡巨大变化,为广大城乡群众送去欢声笑语,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舞蹈《中国梦》、女声二重唱《同一首歌》、新疆舞表演,朝鲜族舞蹈《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器乐合奏《天月神话》,舞蹈《阿哥阿妹》等精彩节目,唱响了东宁人共建和谐、共筑幸福、共谋发展的心声,表达了全市人民对党和祖国的由衷热爱之情;男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吉他弹唱、儿童舞等精彩节目热情赞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真挚祝福。演出在手语舞《国家》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