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交警部门集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日期:2017-08-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李建喜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084

暴风截图2017814481824.jpg

连日来,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城区内集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从严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这次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的重点是严厉查处酒后驾车、无证驾驶和涉牌涉证及乱鸣笛、无序停车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集中整治行动中,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重拳出击,以城区各主要路段为重点,通过采取设点检查与不间断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查处。

检查中发现,酒后驾车、无证驾驶和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率较以前有所减少,大部分驾驶人能够从思想上认识到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所造成的伤害,能够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但是在城区内乱鸣笛、违章停车等现象依然严重,特别是不按标线停车现象屡屡发生,检查人员对这些违反交通法规的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

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创建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