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立村健身舞代表队举行小江南之夏文艺演出

日期:2017-08-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04

暴风截图201781644294721.jpg

8月14日晚,第32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三岔口镇新立村健身舞代表队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举行。

近年来,三岔口镇新立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村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生活富裕起来的农民朋友,对精神文化生活也有了更高的要求,2015年新立村成立了自己的健身舞代表队,目前,舞蹈队已有队员近50人。农闲的时候舞蹈队经常深入其他村屯演出,既锻炼了身体,也陶冶了情操。

整台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男生独唱《一壶老酒》、舞蹈《好运送给你》、葫芦丝演奏《阿瓦人民唱新歌》、萨克斯合奏《蓝色多瑙河》、吉他弹唱《成都》,表达了全体村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赞美之情。诙谐幽默的单口相声《幸福童年》、热情奔放的舞蹈《天竺少女》、男生独唱《敢问路在何方》,展示了新立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舞蹈《中国美》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