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宁要塞迎来游客高峰

日期:2017-08-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037

暴风截图201781644276453.jpg

8月15日是日本无条件投降72周年纪念日,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宁要塞迎来游客高峰,各地游客在参观游览的同时,追忆抗战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今天上午,来自吉林、哈尔滨、牡丹江、台湾和我市的2000多名游客来到东宁要塞,实地参观了东宁要塞兵器园、抗联英雄园和要塞历史博物馆,一幅幅资料照片、一件件珍存文物、一座座抗联先烈的雕像,让游客们直观地感受到了侵华日军的暴行和中华民族饱受欺凌的那段历史,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72年前的今天,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很多游客都是赶在8月15日这天前来参观东宁要塞,在这里亲身感受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游客们纷纷表示,参观东宁要塞,让他们了解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日本侵略者的滔天罪行,让大家能够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历史,不忘国耻,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