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依法拆除一处违章建筑

日期:2017-08-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144

暴风截图20178181007797.jpg

近日,市城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东宁镇团结路77号彩虹印刷厂楼后身存在违章建筑,接到举报后,市城管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查处。

记者跟随城管局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这处违章建筑位于彩虹印刷厂楼后身的二楼缓台上,外墙采用砖混结构,内墙采用钢架结构,面积100多平方米,严重影响了楼上住户的出行,对二楼住户的采光也造成一定的影响。市城管局执法人员与市规划局联系后证实,这处正在施工建设的建筑没有取得任何规划许可,属于擅自搭建的违章建筑。随后,市城管局执法人员通知当事人,责令其停止违章搭建行为,在沟通无果后,执法人员利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依法对这处违章搭建的建筑予以强制拆除。

市城管局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巡逻检查,对私搭乱建的违法违章建筑一经发现,立即依法予以强制拆除,切实维护我市城乡规划建设秩序和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