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朝鲜民族艺术馆文艺演出在三岔口镇体育场盛装上演

日期:2017-08-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1185

暴风截图2017818986581.jpg

    8月17日晚,市第一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大会暨三岔口朝鲜族镇第五届文化体育节——牡丹江市朝鲜民族艺术馆文艺演出在三岔口镇体育场盛装上演。副市长张恒恢与广大城乡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金秋夜的三岔口镇体育场掌声阵阵,喝彩声此起彼伏,我市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由牡丹江朝鲜民族艺术馆与我市朝鲜族群众联袂献上的精彩文艺演出。

舞蹈《金达莱之梦》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小提琴独奏《阿里郎》、伽倻琴弹唱《家乡的伽倻琴》、萨克斯独奏《新不了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女生独唱《思里郎》、《故乡的春风》,男生独唱《金达莱阿里郎》唱响了我市朝鲜族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演出中,能歌善舞的朝鲜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现场表演了欢快优美的民族舞蹈,场上场下热烈互动,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文艺演出在舞蹈《平鼓舞》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