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洞庭旅游景区迎来暑期旅游高峰

日期:2017-08-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137

暴风截图201782338231258.jpg

连日来,我市洞庭旅游景区迎来暑期旅游高峰,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利用节假日,远离城市的喧嚣,结伴来到景色宜人的洞庭旅游景区观光游览。

道河镇洞庭旅游景区位于道河镇,距离我市市区21公里,景区以其耸秀的峰峦、幽深的沟壑、神奇的洞府和原始的自然风貌闻名,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来景区观光游览。

洞庭旅游景区以隽秀的山水风光闻名遐迩,结合醇美的乡村风情,景区逐渐成为我市乡村旅游的主角,近两年来,道河镇洞庭村通过打造以乡村旅游、农事采摘、农家乐民宿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新模式,建立完善乡村旅游经济产业带,带动全村群众增收致富。

    品尝农家土菜、体验乡村生活,是乡村旅游的传统“节目”。如今,洞庭村的旅游产业已在乡村观光的基础上,融入了节庆、文化等新元素,让乡村旅游“看点”、“玩点”大大增多,实现了从“找实惠”到“挑品位”的转变,在品位化、品牌化上实现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