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

日期:2017-08-3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199

暴风截图2017831623021.jpg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十九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上了解到,市公安局将加大力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十九大安保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全力保障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我市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目前,市公安局已经全面启动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通过“严防严控严打”,“管人守边控面”,“大走访大排查”,“规范信访程序”,做到不发生重大政治安全事件、不发生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不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公安机关将严格落实省市有关部署,深刻认识十九大安保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要紧盯信访维稳、刑事打击、公共领域安全等工作重点,深入摸排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拔除碉堡、攻克据点,全力确保十九大安保工作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