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进行时专栏:市卫计局开展精准扶贫回访活动

日期:2017-08-3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13

暴风截图2017831609558.jpg

近日,市卫计局开展精准扶贫回访活动,确保“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自我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市卫计局采取积极措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关注群众健康作为扶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行业特点,将“健康扶贫”作为实施精准扶贫的首要任务来抓,以“帮扶群众健康、提升幸福指数”为着力点,制定了健康扶贫实施方案,积极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帮扶村屯为困难群众进行义诊,并制定优惠政策,对贫困户实行“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结算等制度,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市卫计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精准脱贫工作的总体要求,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加强与帮扶对象的沟通联系,主动提供疾病诊疗、健康体检等上门服务,为困难群众健康保健护航,帮助他们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