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加快推进

日期:2017-09-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486

暴风截图201791297306.jpg

近日,记者从市房屋征收办了解到,啤酒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支持与配合,目前,房屋征收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啤酒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今年房屋征收的重点项目之一,这一项目位于原啤酒厂南侧,房屋征收面积115511平方米,共涉及被征收户427户。以往,这里到处是低矮破旧的房屋,甚至还有土坯房,电网凌乱,设施落后,泥土路面坑洼不平,真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环境脏乱差。魏学明是这一片区的居民,当得知房屋征收工作启动后,他第一时间来到了房屋征收组,与有关部门签订了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并主动搬家。

和魏学明一样,在啤酒厂片区许多被征收户一直都在盼望房屋征收、早日住进环境整洁、宽敞明亮的楼房。

截至目前,啤酒厂片区棚户区已完成房屋征收120户。为做到房屋征收工作公开公正,市房屋征收办将征收补偿的政策依据、评估结果、操作程序、调查登记情况、征收补偿方案等材料及时向被征收人全面公开,并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及分户测算表》逐一发到被征收人手上,被征收人根据条款自行测算,切实保证房屋征收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