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阳光征收 有序推进

日期:2017-09-0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299

暴风截图20179732916164.jpg

日前,记者从市房屋征收办了解到,啤酒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已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户数达到130户,占被征收总户数的30%

啤酒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今年房屋征收的重点项目之一,这一项目位于原啤酒厂南侧,房屋征收面积115511平方米,共涉及被征收户427户。记者在啤酒厂片区房屋征收办公室看到,前来咨询、签订房屋征收协议、选房的被征收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认真为群众答疑解惑,被征收户们拿着房产证、土地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等待签订协议。短短一上午时间,就签订房屋征收协议8份。

为做到房屋征收工作公开公正,市房屋征收办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严格操作程序,充分保证被征收对象的合法权益。深入宣传棚户区改造方案、征收政策,通过一户一户宣传,一人一人宣传,形成浓厚氛围。参加征收的工作人员来自多个部门,大家既各司其职,又通力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房屋征收工作规范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