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组织干部职工全力抗灾自救 居民生产生活恢复正常

日期:2017-09-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026

暴风截图2017992771232.jpg

今年86日,绥阳镇遭受强降雨天气,部分地区降雨量达到249毫米,部分道路被冲毁、镇内低洼房屋被淹,人民群众财产受到损失。面对灾情,绥阳镇迅速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抗灾自救,广大干部群众协力同心,奋力抢险救灾,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奋战,全镇堤防、道路、沟渠等设施抢修完毕,居民生产生活已恢复正常。

8615时至1950分,绥阳镇遭遇了近5个小时的强降雨,面对来势凶猛的灾害,绥阳镇政府迅速部署各项防灾抗灾工作,镇领导带头,组织全镇干部群众,深入各村屯受灾群众家中抢险救灾,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帮助群众尽快恢复家园。广大受灾群众也不等不靠,全力开展生产自救,经过全镇干部群众近一个月的努力,居民生产生活已恢复正常。

绥阳雨润黑木耳大市场是我市国家级农副产品批发大市场,在这次水灾中,300多户经营业户受灾。绥阳镇第一时间组织干部群众全力帮助大市场受灾业户抗灾自救。

据了解,下一步,绥阳镇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恢复生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水灾带来的损失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