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认真部署 扎实推进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日期:2017-09-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055
暴风截图2017913315902.jpg
    自我市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市住建局认真部署、积极行动、精准识别,采取切实有效帮扶措施,因户制宜,全力保障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周瑞才是大肚川镇煤矿村村民,今年54岁,因患病失去部分劳动能力,只能从事轻度体力劳动,家里生活十分困难。经过入户调研对接,市住建局精准扶贫工作队与大肚川镇党委等共同研究决定,为周瑞才解决住房、经济收入问题,解决他的实际困难,帮助他尽早脱贫。目前,煤矿村已经为周瑞才安排了新的住房,新住房预计本月末修缮完,届时周瑞才将住进新房。当了解到煤矿村西北沟附近小河没有桥梁,村民出行需绕行,严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的情况后,住建局党委筹措资金,帮助煤矿村修建一座新农田桥,方便煤矿村村民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