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户的一天:李玉苍坚定信心 勤劳脱贫

日期:2017-09-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39
暴风截图2017914830658.jpg
    李玉苍是东宁镇一街村村民,今年被确定为精准扶贫对象,在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的帮助下,李玉苍正积极谋划致富门路,决心用勤劳的双手改变一家人的生活,早日摆脱贫困。
    今年73岁的李玉苍长期照顾患病的妻子,家庭负担沉重,加上年龄偏大,干不了体力活,家庭收入来源匮乏,生活十分贫困。
    但困难并没有让李玉苍丧失信心,反而更坚定了他挑起全家重担的勇气,今年,李玉苍家被我市确定为精准扶贫对象,在得知李玉苍有种植反季节蔬菜,增加收入的想法后,东宁镇党委政府和一街村两委班子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帮助他盖起了温室大棚。
    在镇村领导的帮助下,李玉苍确定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对于摆脱贫困也有了信心,看着家里逐步改善的生活,李玉苍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