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播音员于霞返乡主持《疯狂来电》

日期:2017-09-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2667
暴风截图2017918785574.jpg
    近日,全国著名播音员、“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于霞,重返家乡,主持《疯狂来电》特别节目,让东宁老年人的欢声笑语传播到了龙江的每一个角落。
    说起于霞,经常收听广播的听众朋友肯定不会陌生,她曾经在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主持过《于霞热线》、《地标988》、《正午阳光》、《百姓60分》、《世纪花园》、《七彩时光》等多档节目,是我省著名的播音主持人。尤其是最近几年,她主持的“老人唱歌也疯狂”节目,受到了全省老年朋友的青睐,被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改名升级为《疯狂来电》,成为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打”节目。
    听说于霞受邀在东宁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一期《疯狂来电》特别节目,这可让东宁的听友们激动不已,上千名热心听众报名参加这期节目,最终仅有38名听众幸运入选。据了解,《疯狂来电》节目以展示老年朋友的才艺特长为主,参加节目的38名我市老年朋友,各展所长,以不同方式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
    于霞老师主持节目风趣幽默,在和家乡老年朋友节目互动的同时,还不忘宣传、推介东宁,为全省听众介绍东宁的木耳、东宁的美景、东宁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