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

日期:2017-09-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30

暴风截图20179186878973.jpg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徐悲鸿远东艺术学校三百多名学生来到东宁要塞,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生代表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他们励志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还面向国旗庄严举起右手,共同重温了少先队誓词。在要塞博物馆,一幅幅资料照片、一件件珍存文物,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了当年侵华日军的暴行,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那段被侵略、被奴役的历史,更加珍视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东宁三中与团结社区联合开展“难忘九一八 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教育活动。伴随着防空警报响起,东宁三中全体学生迅速跑向操场集合,共同向抗日烈士默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立志报国,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