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集中整治城区音响噪音污染

日期:2017-09-18  发布人:姜颜  作者:李建喜  来源: 浏览量:1151
暴风截图20179186875057.jpg
    连日来,市城管局在城区范围内对沿街商铺音响噪音揽客、扰民现象进行了专项治理。
    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进行促销宣传的商家主要集中在城区商业片区的临街商铺,也有部分游摊商贩使用扩音器沿街叫卖,这些噪音严重影响着市民的工作和生活,广大市民反映十分强烈。
    针对高音喇叭噪音扰民现象,市城管局重拳出击,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市区人员和商铺密集,高音喇叭噪音扰民现象严重的区域进行重点治理,对使用高音喇叭叫卖扰民的经营业户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单,并拆除音响设备;对拒不整改、不配合整治行动的个别商户,执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了处罚,有效遏制了噪音污染。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与公安等相关执法单位密切配合,进一步深入开展噪音扰民治理工作,还广大市民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